Tuesday, August 6, 2013

如何从癌症得医治 (经文 11-20)

战胜癌症的40节经文 (11-20)
    诗篇一0三篇15
神的恩惠之一就是医治
(大卫的诗)我的心啊,你要称颂耶和华!
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
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
神的恩惠有哪些?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
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
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
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
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
  1. 诗篇一0七篇20
神的话语是医治
祂发命医治他们,救他们脱离死亡。

再一次看见,认识神的话语,并且使用它得着医治和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若不是因为神的话语——认识祂话语的功效,
祂永不说谎,祂持守他的应许——
我不可能活到今天。
  1. 诗篇一一八篇17
神要你活着
我必不致死,仍要存活,
并要传扬耶和华的作为。

这是另一个我常引用的经文。
当医生说我只有几个礼拜的寿命时,我立定心志要活下去,不要死。
  1. 申命记三十章19
选择生命,作个斗士!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
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
所以你要拣选生命,
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

选择活下去是非常重要的。
你必须做出活下去的决心,
立下心志说:“撒但,放手,我不会让你毁掉我,也不会让你杀害我。我不会提早死亡,我要活下去,并要宣扬主的作为”。

当你奋战时,你会开始感到越来越好。
  1. 诗篇九十一篇16
你会有满足的长寿
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

这是很美的一首诗篇,但我特别爱读第16节。
在我与癌症奋战期间,我和约翰几乎每天开车去教会。在开往木湖教会的高速公路上,我们会经过两个墓园,其中一个是小墓园,有十个墳墓左右。每当我们经过这些墓园时,便会引用这节经文对自己说:“祂要使我足享长寿,将祂的救恩向我显明。”
  1. 以赛亚书五十三章5
耶稣担当了你的罪和疾病
哪知祂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
因祂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
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你知道吗?耶稣不只将你的罪钉在十字架上,连你的疾病也是。
祂的身体担当了一切让我们伤心的事——贫穷、压制、沮丧、疼痛、痛苦。祂承担了一切。

马太福音八章17节提到以赛亚对耶稣的预言,说道:“祂代替我们的软弱,担当我们的疾病。”

耶稣既然拿走了你的疾病,你就没必要再背负它。把它给耶稣,并说:
“耶稣,我将忧虑和伤心的事交给祢。
这对我而言太沉重了。我将这疾病交给祢。主,谢谢你,因祢的鞭伤,我得医治。”
  1. 耶利米书三十章17
神会恢复你的健康
耶和华说:“我必使你痊愈,医好你的伤痕。”

当我生病时,会看着自己两张容光焕发的照片,一张是我穿婚纱的照片,另一张是我牧场骑着马的照片。
它们托住我的信心,帮助我保持积极的态度——尤其在我病得很难过的时候。

我持续地看着那些相片,并说:“父神,谢谢祢,祢必恢复我的健康,医治我的伤口。感谢祢,我有二十一岁结婚时的感觉,也有二十五岁骑马时的感觉。父啊,谢谢祢,祢必恢复我的健康。”
当我再一次感觉好转时,我说:“父啊,谢谢祢已恢复了我的健康。”我常重复这句话,直到现在。
  1. 马太福音十八章18
对着你身上的疾病执行权柄
我实在告诉你们,
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
凡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

你可将这节经文做个人所有,改成这样读:
“我不论在地上阻止什么 ,在天上也会阻止;
我不论在地上容许什么,在天上也必容许。”

如果你现在有一些症状,你在地上捆绑它们,在天上也要捆绑。你要确信神必遵守祂的话。
  1. 马太福音十八章19
与某人同心合意地为你得医治祷告
我又告诉你们,
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
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

这是非常重要的经文。
如果你结婚了,请你的丈夫或妻子,与你同心合意地为身体得医治祷告。

不要容许消极思想介入。
耶稣说:当你们在祷告中同心合意时,你们在天上的父必为你们成就。

在你们同心合意地求神医治后,向天举目说:“父神,我们已经做了你吩咐我们在地上所做的,现在你来接手,并在天上执行。”
  1. 马可福音十一章2223
你所说的话会产生影响力
耶稣回答说:
“你们当信服神。我实在告诉你们,
无论何人对这座山说:
“你挪开此地,投在海里!]他若心里不疑惑,只信他所说的必成,
就必给他成了。”

你是否有重病?
你是否有如山一般大的财务压力、
婚姻不和谐或情绪伤害?
不论是什么,向它说:“挪开此地,投在海里吧!”事情就要如此成就。

你要看见说出积极的话有多重要。
圣经说,我们被口中的话语緾住,被嘴里的言语抓住(参考箴言六章2节。)所以要留意你所说的话,要宣告:
“我相信我得着医治”,那么你就会得着.

(多蒂 . 奥斯汀 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