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如何从癌症得医治: 经文:21-40


战胜癌症的40节经文 (“如何从癌症得着医治”多蒂.奥斯汀 著 )21-40

21以赛亚书四十三章2526
向神陈明你的事
惟有我为自己的缘故涂抹你的过犯;
我也不记念你的罪恶。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辩论;你可以将你的理陈明,自显为义。

圣经英王钦定版26节说:“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辩论;你声明,自显为我。”

我将自己的事带到神面前,祷告说:“父啊,我陈明我的事给你,求祢向我显明我生命中不对的事,我愿意改过。”
我认了很多的罪,且做了一些改变。

之后,我提醒耶稣有关我和约翰同心合意的祷告:“耶稣,谢谢祢,在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十一日,我和约翰在卧房相信我已得着医治。因此,我高兴欢喜,耶稣,我得了医治,所有的疼痛会离开我的身体。它消失了,奉耶稣的名。”
它离开了吗?”你问。
没有,它并没有马上离开。
我要打一场属灵的争战。我似乎置身于黑暗的隧道,月复一月地不见天日。
即使如此,我并末放弃宣告神的话,
因为我对神的话有不可撼动的信心。
我深知耶稣不会骗我,
只要持续相信,就必得着。而我的确得着了!

22 马可福音十六章1718
请某人为你的医治按手
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
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
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这是领受医治很有效的方法。可以请一些相信医治的传道人或基督徒为你按手祷告。从那一刻起,你要相信你会复元。

23 约翰福音九章31
敬拜神
我们知道神不听罪人,惟有敬奉神、
遵行祂旨意的,神才听祂。
敬拜神是很重要的。
也许你不习惯在教会敬拜神。
若是如此,你现在就可以敬拜祂。
只要高举双手,
并说:“哦,耶稣,我爱 祢,我敬拜 祢。
今天,我来到 祢面前,
感谢 祢的话永不改变。”
敬拜会令你感觉很好。
读完约翰福音九章十章31节后,我会读约翰福音十章10节。

24 约翰福音十章10
撒但想要杀害你,神却要医治你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
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
并且得的更丰盛。

这是我每天引用的经文。我也读其他经文,
不会让它们离开我的眼目。但是,
约翰福音十章10节是我每天大声颂读的经文。

我把约翰福音九章31节、十章10节结合在一起:
“撒但,你不能偷取我的健康,
过去不能,将来也不能。
你也不能杀害我,永远无法毁坏我,
因为我是神的敬拜者。我行出祂的旨意,
祂听我的祷告。耶稣来了,是要叫我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25 加拉太书三章1314
你已从咒诅中被赎出来
基督既为我们受(原文是成)了咒诅,
就赎出我们脱离律法的咒诅;
因为经上记着:“凡掛在木头上都是被咒诅的。

”这便叫亚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稣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因信得着应许的圣灵。

律法的诅咒是什么?是罪、疾病和贫穷。
耶稣来到世界,甘心乐意地代替你死在十架上,将你从诅咒中救赎出来。
他承担罪、疾病和贫穷的诅咒,以致你不必再背负它。
所以,祂让亚伯拉罕的福可以临到你——饶恕、属天的健康,并供应你物质上的需要。赞美神!
26 希伯来书十章23
你的信心不至摇动
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至摇动,
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

一直以来,这节经文对我很重要!正如我之前提到的,病中我动摇了很多次。当然这是指思想意念的动摇,而非心里的摇动!
这些意念上控告,是来自恶者的。撒但就是那控告弟兄的(参考启示录十二章10节)。
当牠告诉你任何事,你只要反向思考,就会得到真理。

我学会了不再定自己的罪。
我会说:“父神,谢谢祢,我坚守我的宣告,
一点也不动摇。我的灵不动摇,因为我知道祢的话有果效。”
另一个可以帮助到你的是,如果你感到动摇了,记得,是你的头脑在怀疑,而不是你的心。你的心是相信的。

27 希伯来书十章35
你可以勇敢地相信神和祂的话语
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
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
不论发生什么事,只要相信主耶稣基督和祂的话语。祂是你的盼望,神绝对会报偿你对祂的信任!
28 约珥书三章10
你可以在神和祂的话语中找到力量
软弱的要说:我有勇力。

当你感到软弱时,重复念这节经文,它会坚固你。不管你感觉如何,要说:“我是刚强的。”

29 以赛亚书二十七章5节:
“让祂持住我的能力。”
单单伸出你的手,抓住主的能力
我常常这么做!伸出手,然后简单地说出几个字:“耶稣,帮助我。” 祂总是帮助我,从来没有失误。祂对你也一样。

30 希伯来书十三章8
耶稣基督永不改变。祂在圣经中所做的,
今天也会为你而做。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当我女儿莉莎出生时,得了脑性麻痹,使得脑部受损。那时,约翰在某个宗派的教会牧会。我们从来没有受过医治的教导,对医治的事知道的不多。
我和约翰开始阅读四福音书——马太、马可、路加、约翰——那里记载了耶稣施行医治的神迹,以及祂所说的美好的事。
之后我们读到希伯来书,说到耶稣不改变。
因此,我们按着自己所知道的方式,简单地祷告,“耶稣,祢的话说祢不改变。现在,我们的孩子患有脑性麻痹和脑部损伤。
父啊,如果祢没有改变,那么祢现在仍是一样的。可以摸我们的小女儿,并使她痊愈。祢肯摸她并医治她吗。”
你知道吗?耶稣的确这么做了。莉莎现在是完全正常的成人——年轻美丽的小姐。她在主里是刚强的。她真是我们的祝福!耶稣没有改变,祂对你的渴望是你能够痊愈。

31.约翰三书2
神对你最大的愿望就是健康
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

你知道你的魂如何兴盛吗?
就是将神的话放在它里面,这样,你就会知道如何保持健康。
主要你行在神的健康里。
你只要将神的话放在心里,就可以行在神的健康里。当疾病尝试临到你时,你已预备好来抵挡它。
32.雅各书五章1415
请相信医治的基督徒为你抹油
你们中间有病了的呢,他就该请教会的长老来;他们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为他祷告。出於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来;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我鼓励你打电话给教会的长老,请他们奉耶稣的名用油抹你,为你祷告。神说,出於信心的祈祷会救那病人。
如果你找不到会信心祷告的长老,就找会信心祷告的基督徒,并请他用油抹你,然后相信神会持守祂的话,必叫你起来。

33.彼得前书二章24
耶稣已为你的医治付了代价
祂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
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
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

以赛亚说:“因祂受的鞭伤,我们便得了医治。”彼得在圣灵的启示下,
回顾以赛亚书五十三章5节说道:
“因祂受的鞭伤,你已得着医治。”
你的医治已经被耶稣买赎回来了!

34.约翰一书五章1415
存坦然无惧的心祷告
我们若照衪的旨意求什么,衪就听我们,
这是我们向衪所存坦然无惧的心。
既然知道衪听我们一切所求的,
就知道我们所求于衪的,无不得着。

如果你不知道得医治是神的旨意,怎么能够以坦然无惧的心向神求呢?当然不能!

常识告诉你,如果你生病了,必蒙受其苦;如果幸运的话,你也许会康复。
现在你必须用医治的经文来更新你的心思意念。
不论你的需要是什么,都要在神的话语中找到你所需要的应许,然后按着祂的旨意求。

神的旨意就在衪的话语中。
当你为着你的需要找到了神的应许,就用这个应许来祷告。
这样,你就可向衪存坦然无懼的心,因为知道衪听你一切所求的,也知道你所求於衪的,无不得着。

35.约翰一书三章2122
神回应遵守衪命令之人的祷告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的心若不责备我们,就可以向神坦然无惧了。
并且我们一切所求的,就从衪得着;因为我们遵守衪的命令,行衪所喜悦的事。

如果你没有从神领受所需要的,建议你检视一下自己是否遵守衪的命令、行衪所喜悦的事?

36.提摩太后书一章7
惧怕不是从神而来,斥责它!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我向来不是会惧怕的人,但是,当癌症尝试要附着在我的身体上时,我必须与惧怕搏斗。

你可能会觉得奇怪,我既是师母,又是被圣灵充满的基督徒,怎么还会这样?我不想找理由为自己辩护,我只是要告诉你,当时我的情况就是这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我是人,同样的攻击也会临到任何人,引用提摩太后书一章7节可以克服惧怕。

我会说:“父神,祢没有给我惧怕的灵,而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惧怕不是从祢来的,它是来自撒但。
我现在奉耶稣的名,命令它离开。”

我设定了日期——九月六日——我从惧怕的煎熬中得着自由。我说:“从今天起,我不再有惧怕,奉耶稣的名,它消失了。”

如果惧怕来攻击你,你要斥责它说:
“从我读到这些话的日子起,我开始脱离惧怕。奉耶稣的名,释放我。惧怕,你没有权利折磨神的孩子。我满有他的平安和慈爱。
父神,现在我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祢,因为我知道祢顾念我。我感谢祢使我从惧怕中得自由。”

37.哥林多后书十章45
攻破一切不符合神话语的心意和计谋
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
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

当我生病时,我必须攻破一切关于症状的想像。你也要这么做,要使你的心意听从你,又将所有的心意夺回,使它都顺服基督。

你要宣告:“心思意念,你要符合神的话,
衪的话说,因衪受的鞭伤,我得医治。

心思意念,你要符合神的话,衪的话说,不论我求什么,我必得着,因为我持守衪的命令,并行衪眼中看为喜悦的事。

心思意念,你要符合神的话,奉耶稣的名。”赞美神,事情要如此成就!

38.以弗所书六章1013
在神的大能中刚强穿戴全副军装,为医治而战
我还有末了的话:
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
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原文是摔跤;下同),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有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
1417节继续说道:
所以要站稳了,
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盾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

你必须每天穿戴神的全副军装,抵挡魔鬼,
并说:“撒但,奉耶稣的名,松开你在我身上的手。”然后,提醒你的身体来符合神的话。这是有效的!

39.启示录十二章11
为你得医治作见证
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当神医治了你,你复元了,并且能够作见证,你就要去作见证。主要你见证衪为你所做的一切,并将荣耀归给衪。

如果你过去从没有为神而活,衪对你仍有怜悯,因着对你的爱,触摸你并医治你。现在,不要回到世界,倒要将自己全然委身于耶稣,一生一世、百分之百地服事衪。

神医治你,不是要你回去世界。衪医治你,乃是要把你分别出来。你是衪所拣选的器皿,衪要住在你里面,并且使用你。

40.那鸿书一章9
你的疾病必要离开,不再回来
尼尼微人哪,设何谋攻击耶和华呢?他必将你们灭绝净尽;灾难不再兴起。

自从我得了医治,这节经文对我非常有意义,因为我定意停留在健康中。

然而,撒但是折磨者,它会持续攻击你。
就癌症案例来说,医生说如果能活五年,就表示康复了。但是撒但会尝试以怀疑和惧怕来折磨你。如果你又出现疼痛,它会说:“你瞧,癌症又回到你身上了。
”你必须抗拒这些骗人的想像,攻破它们,并使每个意念与神的话语一致。

你可以用那鸿书一章9 节提醒撒但,说:“撒但,这疾病不能临到我第二次。它永远不会再回到我的身体。”它的确不能!

_______________
以赛亚书 53章4节
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