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21

从心理辅导到属天健康:一位基督教心理辅导硕士(9个孩子的妈妈)的心路历程 (两集视频)


从心理辅导到属天健康(一)活在神的爱中,行在属天的祝福里!明白神的恩典生命被翻转!与神关系的突破,带来与配偶、孩子关系蒙祝福!郑乙卉姐妹(美国基督教心理辅导硕士) Lydia Teh 210619

郑乙卉姐妹,九个孩子的妈妈,心理辅导科硕士。出生成长于马来西亚,留学及居住在美国。 她来分享她多年来如何经历神,如何14岁信主,如何怕被家人逼迫而不敢去教会,一直到有一天她在灵里看见一个关于一只小象变成大象的异象,才决心以行动解脱捆绑。她描述许多升学,就业,服事,婚后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的历程,如何在生活里靠住得胜,并且如何享受与孩子的在家教育,同时服事主、传天国的福音! 基督教辅导学无法处理的问题从神的爱得到答案! 人的方法是死板的,神的方法是依靠活泼的圣灵!

邀请你看以下的第一讲(分成两集),接下去我们还会请郑姐妹讲,请到我们的基督徒影音平台-康惠健康中心订阅和留意,因为时差,而且这是一位9个孩子的妈妈,我们只能在周末(星期六)举行网上录影。之后会尽快上载YouTube,我们相信许多人会被祝福!

https://youtu.be/1fHHZ_jGZqo

https://youtu.be/DN9njo-iJz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