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如何从癌症得着医治 (转摘)

如何从癌症得着医治 (转摘)
战胜癌症的40节经文
多蒂.奥斯汀 著 葛璐嘉.李燕虹译
  1. 癌症得医治
我今日仍然活着,并且能夠将大有盼望的信息,也就是耶稣带给你,是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事。我对诗人大卫的话很有同感,他说:“耶和华——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医治了我。耶和华啊,你曾把我的灵魂从阴间救上来,使我存活,不至于下坑。”(诗篇三十篇23节,生命版圣经)
神的话语对那些为健康而战的 人极其重要,因为那常常是他们惟一的盼望。我深知若不是神的话,我早已死亡。从神的话语中,我学习到这真理;从聆听信心的信息当中,我被建造。透过他的话 语,我晓得耶稣不要他的儿女生病,也知道他不只为我们的罪死,也为我们的疾病死。若不是神的话,我不可能还活着,也不可能著手写这本书。
神曾说:“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西阿书四章6节)这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但却是事实。许多人对神的话语缺乏知识,不知道病得医治是神的旨意。而这样的知识表明了生命和死亡之间的天壤之别!
在另一篇诗篇里,大卫说道:“主啊!我是何等感谢你,你大能的神迹是对我关心、在乎的证明。”(诗篇七十五篇1节,生命版圣经)
神的确关心、在乎他的儿女。他医治了我,这项事实足以显明他不但关心你,还要医治你。
希伯来书十一章1节说:“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強调我的)。”如果你患有癌症、肾功能失调,或其他令你身体疼痛的绝症,我要你知道,在耶稣里有盼望。他不要你英年早逝,他要你活着,并宣扬主的作为(参考诗篇一一八篇17节。)
我一直是健康、活跃的
我是忙碌的人。我喜欢工作,且总是努力工作,并享受在其中。我们的孩子说:“我从未见过母亲无所事事,她总是在工作。”
我先生约翰常说:“多蒂,现在该是你停下手边工作的时候了,你今天做得已经夠多了。”
一直以来,我总是健康的。在婴儿时期,我患过小儿麻痹症,但对此我毫无记忆。结婚后,除了生产之后的恢复期,我不记得约翰看过我病倒在床上。所以,我对自己强健的身体早就习以为常了,也为此心存感恩,只是现在我才体认到,当时我也许太轻忽了。
记得有人问我:“你好吗?”时,我会回答:“我真是健康得快不行了!”自从得了癌症后,我才发觉以前的回答有多愚拙。
现在,每一天对我而言都是宝贵的,我不再像以往视[每一天的存在]为理所当然。要学习不说无益的话。为你的健康感谢神!并为他赐给你每一天的生命心存感激。
怎么开始的
一九八一年十月,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一些病症,当时正好是我和先生最忙碌的时刻――我们的孩子渐渐长大,最小的已十六岁,我对未来有许多的规划。
我和约翰受邀参加奥克拉荷马州突沙地区,一所名为欧若.罗伯滋信心之城医療研究中心的开幕典礼,担任特别来宾。我们的儿子保罗,当时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因此,能夠成为这伟大庆典中的一份子,让我们感到无比兴奋。
我和约翰愉快地度过第一天,到了晚上,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一些症状。我感觉神志不清,身体忽冷忽热。接下来的三个星期,症状越来越恶化,让我无法入眠。长期的失眠带来不良的影响,使我变得极为虚弱。几个星期后,我患了黄疸病,其他症状和疼痛也逐一浮现。
在这段期间,我继续做家事,并参与教会所有的聚会。我特别记得在一次聚会中,我虚弱得无法站立。当时,我跪着为一位女士祷告,祷告完毕竟无法起来。我只好爬上一张椅子,费力地把自己拉起来。那个时候没有人知道我的情形,连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虚弱。
我和约翰相信并宣告神的话。我们在祷告中同心合意地寻求他。按照雅各书五章1415节的教导,约翰用油沫我。我做了我所知道的每一件事,但病情却更为恶化。
同时,我们在木湖教会所举办的大型感恩聚会即将来临,很多计划也快速忙碌地进行着。我还为此买了几件新衣,心里兴奋极了!我和约翰做了决定,我应该先去看医生,获得一些帮助,以便在比较好的状况下全程参与。
于是我们打电话给信心之城医院,他们推荐了一位在休斯顿当地的医生。若不是信心之城医院无法容纳太多的病患,我早就去那里了。那里是我的第一个选择,但他们才成立不久,还没有足夠的设备容纳病人。我接受了他们的建议,找本地的内科医生治疗。这位医生是个很好的基督徒。
检查完毕,他说:“奥斯汀太太,我认为你应该住院检查。”
我说:“我可以掛门诊吗?我们下周有一个大型的聚会。”
他说:“不行,我认为你需要做多方面的检查。”
我答应医生的要求,住进了医院。我原先以为两、三天就可以了,结果一待就是二十天。你能想到的检查,我都做过了,像是:多次的超音波、两次断层扫描、上下肠胃系统检查、骨髓切片检查,和子宫抹片检查。
医生们初步的诊断是肝有脓肿现象,有可能是某次我在印度宣教时感染到的。他们所採用的药物治疗具有许多副作用,介希望可以把脓肿清除干净。
副作用之一是会感到恶心和意志消沉。待在医院让我沮丧不已,因为那里有太多的压迫感。药物作用使我意识模糊,无法清晰地思考。我变得非常疲倦和虚弱,几乎无法下床。
进一步的检查并未发现我休内有破坏性的细菌、阿米巴或寄生虫。后来的报告和初诊结果不相符,造成混淆;因此,他们安排我做更多复杂、精细的检查。
有一天,医生终于来到我的病房,对我说:“我已经把一些血液样本送去辛辛那提做详细的检查。”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问:“休斯顿这里有许多优秀的医院。”
他回答:“我这么做是为求心安。但我必须确定你体内没有恶性肿瘤。”
癌症――死亡的宣判
恶性肿瘤!
这个名词仿佛平地一声雷,令我大大震惊!直到现在,罹患癌症的可能性从末在我的思想里停留过。过去的岁月,我一直宣告自己绝不会得癌症或其他疾病。当医生这么说时,我想:“这不是我所期待的,我不要癌症这个字在我的房间被提起。”
我打电话给约翰,告知医生刚刚说的话。我说:“我不要你说[癌症] 这个字,因为我没有得癌症,以后也不会!”
十二月十日星期四,约翰来医院探视我。医生在大厅遇到他,告诉他这不幸的消息。医生说:“牧师,您夫人的肝癌细胞已转移,不论做不做化療,都只能活几个礼拜。我们可以治疗,但是,寿命只能延长一点点。”
可是,我们无法找到原始的肿瘤。”他说:“我们不知道它在哪里。事实上,我们非常困惑。通常原始肿瘤就是最初的癌细胞,然后再扩散到肝、肾或其他部位,但是我们竟然无法找到它。如果你同意,我们很愿意为你的妻子勘查性的手术,或大肠内视镜,尝试找到肿瘤的位置。”
约翰无法置信地说:“医生,我要将我太太接回家,我们会祷告寻求神,然后再决定怎么办。我们相信神迹,也相信行异能的那一位。”
医生说:“好吧,牧师,这次你的确需要神迹。”
当约翰告诉我诊断结果时,我讶异于自己的反应。我虽然感到震惊,但没有到歇斯底里的地步,只是静静地坐在那儿听。稍后,医生进入我的病房,跟我们谈了一下。
有件事令我难过。我们的儿子保罗,是一名内科实习医生。他的医院和我住的医院只隔了一条街。当约翰打电话给他时,他正好在休斯顿的荷蒙医院开刀房动手术。约翰对他说:“儿子,快来医院,你妈需要你。”结果,他一路跑到我这里。
不久,我听到走廊传来一阵谅人的哭泣声。起初我并不知道是谁,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的小儿子保罗。
保罗在我生病的初期,观察过我几周,他非常担心我的病情。身为内科医生,他预知肝癌的结果,这令他悲伤难过。虽然保罗知道神能夠医治,但医学训练告诉他,肝癌是会致命的,活着的希望通常不大。
当保罗走进我的房间,我说:“儿子,我们势必要打这场硬仗,你现在一定要与我一起并肩作战。”
他说:“没有问题,妈妈。”之后,他冷静下来,刚强地一路陪我奋斗到底。
我所有的家人都以乐观的态度支持我。我的父母虽然年事以高,而我又是他们的独生女,但是,他们没有惊慌失措。他们很坚强,就像往常一样,是我们力量的支柱。当他们知道我即将出院,氷在家里等待,以便随时照顾我能我的家人。
我回家了
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十日,我出院了,之后不再回去。
信心接管一切
住院时,我非常虚弱,我的感官因药物而变得迟钝。当时我只能深深地依赖其他人的祷告和信心。
我接到欧若.罗伯滋(Oral Roberts)和甘坚信(Kenneth Hagin)牧师的电话,也接到肯尼.柯伯朗(Kenneth Copeland)和汤米.欧思本(T.L.Osborn)的电话。黛西.欧思本(Daisy Osborn)甚至来医院探视我。在众人中,我最倚赖的是和我结婚四十四年的丈夫,他也是教导神话语的好老师,时常引用神的话鼓励我。除此之外,木湖教会的会众为我祷告和禁食。其他人的祷告也在这段时间托住了我。
回家后,我很快意识到得医治的信心是耶稣和我之间的事。
有一天深夜近凌晨的时候,神对我的心说:“不是你先生的信心,不是欧若.罗伯滋的信心,也不是甘坚信的信心,而是你自己的信心要带领你走下去。”从此,我知道这是耶稣和我之间的事。
这个状况和女儿莉莎在出生时罹患脑性小儿麻痹症不同(莉莎得医治的神迹记载在约翰.奥斯汀所著的《在你口里有神迹》)。现在莉莎是个正常的成人。当时我们对神话语的认识不夠,但我和约翰为了她得医治的事来相信神。那时莉莎是个婴儿,无法自己相信神。她得医治全赖神的怜悯,以用我们对神的信。
信心的争战
回家后,我不再躺在床上接受别人的照顾。如果我那么做,只会证明我缺乏信心 ,同时也会削弱我的信心。到了晚上,我按照正常的睡眠时间上床睡觉。白天也没有午睡,否则我会赖在床上不起,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回家的第一个早上,我起床梳洗,然后穿上宽松的衣服(我只有八十九磅)。我不要自己看起来是病22的。
我和约翰相信同心合意祷告的能力。耶稣说:“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马太福音十八章19节)
第二天,我要求约翰和我一起祷告。我说:“亲爱的,你是这个家的头,你必须执行权柄,来斥责我体内的癌症。我们也要同意神会医治我,并且使我痊愈。”
于是我们就这么做了。约翰用油膏抹我,当我们跪在卧房的地板上——俯伏在神面前——他执行权柄,斥责一切的疾病和我体内的癌细胞。
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就我所知,这一天是我得着医治的开始。我确信神的话相信我已得着医治。不过,我的身体并末全然与这真理达成一致。我仍有生病的感觉和许多症状,内心却笃信自己已得医治。
身体的症状经过很长的时间才消失。很多次我好想说:“耶稣,我若是放弃奋斗而与你在一起,不是更容易吗?”虽然如此,我还是要继续奋斗下去。以赛亚书四十三章2526节说道:“惟有我为自己的缘故涂抹你的过犯;我也不记念你的罪恶。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辩论;你可以将你的理陈明,自显为义。”
夜深人静,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我将自己的事陈明在耶稣面前。我说:“耶稣,我不想死,我还年轻。你说我们可以选择生命或死亡,我不要选择死亡。我必不致死,仍要存活,并要传扬主的作为。”(参考诗篇一一八篇17节)
我提醒主,我的丈夫需要我,我的孩子们需要我,我的爸妈需要我,他也需要我。
我审查自己的心,神也开始提醒我处理一些事。有一晚,我写了七封信给一些我认为曾经得罪的人,请求他们的饶恕,有些人则是我该饶恕的。我甚至还写了信,给那些我在生病后可能得罪过的人,因为生病使我变得非常易怒,不像平常的我。其中几封信是给我丈夫和孩子的。
我做了该做的事,帮助自己有积极与盼望的态度。在床边,我放了一张自己的婚纱照。我 祷告:“哦,主啊!诚愿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当年结婚的时候。”我也放了一张自己骑马的照片,那是我在一间农场度假时所拍的,提醒我曾是健康的化身。我心想: “哦,主啊!如果我能再骑马,那该有多好!”
另一件对我有益的事就是走出去,并且为别人祷告。雅各书五章16节说:“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当你在争战时,若能把自己的需要给出去,神会快快地成就你所求的。路加福音六章38节说:“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当你想的都是自己以及自己的需要时,你就会变得软弱。
有时,我虚弱到不想出去走走。然而,当我一个人在家时,所想的就是自己、疼痛、疾病和症状,这反而使我感到疲倦和自怜。但是,当我强迫自己出去为别人祷告时,健康又回来了。
记得有一次,我从家里开车出去,开了好长一段路,到市区的另一间医院,为一位住院的人祷告。探视完这位病人后,神感动我去探视一位长年卧病在床的男士。我当时好累,一点也不想去,最后还是去了。那天筋疲力竭,几乎快要倒下去。我要表达的是,我顺服了神!
主的话成为我的生命
纵使每一个症状令我沮丧,但我的心知道神的话不会骗人,我对神的话有信心,否则我早就死了。希伯来书十章23节说:“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至摇动,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
日复一日,神透过他的话语,向我启示他宝贵的应许,我从中得着盼望和鼓励。我紧紧抓住对经中医治的应许。他的话儼然成为我的生命,我每天研读,并宣告这些经文。
我也有信心动摇的时候。那时,我会有很深的定罪感。我没有改变信心的宣告,但感觉上自己的信心有些动摇。我想任何与疾病长期抗战的人,信心都会因症状的存留而起伏。
直到我跟先生提起此事,才恍然大悟,原来动摇的是我的头脑,不是我的心。我说:“约翰,我到底怎么了?我不断谴责自己,因为我的信心摇摆不定。”
约翰很了解如何回答我的问题。他问:“亲爱的,你的心有在动摇吗?”
我说:“没有。我知道神不会骗我,他的话是真实的。”
那么,你哪里在动摇呢?”
我思索了一下他的问题,回答:“是我的头脑。”
没错。”约翰说:“你难道没看出来吗?这就是问题的所在。你知道神的话是真理,你的心是坚定的,务要抵挡来自撒但的思想,他就必逃跑。”
他的话大大地帮助了我!我的心确实相信神会医治我,撒但却试图利用我的思想让我怀疑。虽然我内心有十足的把握,我的思想却怀疑。
如果你正被疾病的症状所苦,信心似乎动摇了,那么检视一下你的灵,可能动摇的不是你的心,而是你的思想。怀疑来自你的头脑。不要容许撒但定你的罪。
我如何与恐惧搏斗?
人们常问我可曾在恐惧中挣扎?哦!有,谁晓得我是如何与恐惧搏斗的。当我身体强健时,我从不感觉害怕;但是当我生病或软弱时,惧怕就会来淹没我。
老实说,我虽然是牧师的妻子,又是满有信心的老师,可是我也是人。我和其他人一样,有思想、有感觉。我必须攻破各种想像力,并嘲笑各样的症状。
我是一位合格的护士,了解自己的身体应该如何运作,也知道它现在并未发挥正常的功能。医生们之前提到我的病情不乐观,把惧怕带入我的心。我必须奋力抵挡这些思想,直到如今,我偶而还需要对付它们。
撒但会利用医生们的话折磨我,譬如:“你只有几个礼拜可以活……几个礼拜可以活……几个礼拜可以活。”它也会利用疼痛对我说:“你会死。叫你的家人给你穿上那件美丽的洋装,把你埋了。你穿起来很好看。”
但是,我以神的话取代这些思想,我会说:“他要使我足享长寿,将他的救恩显明给我。”(诗篇九十一篇16节)
撒但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击我的信心,特别是趁大家熟睡,我却因疼痛而醒着时,它以各种可以想像得到的惧怕炮轰我的思想。那剧烈、不堪忍受的疼痛向我扑过来,试探我的信心。
夜深人静常常是我奋力搏斗的时刻,因为那是撒但攻击我思想最猛烈的时刻。许多个夜晚,我躺在那儿不断地祷告,斥责惧怕的灵。我感觉自己对抗得好疲倦,但还是要持续向前迈进,奋战不懈。
为了不让自己陷入消极的思绪,我会起来行走,一边走一边说:“因耶稣所受的鞭伤,我得着医治……因耶稣所受的鞭伤,我得着医治。”(参考彼得前书二章24节)
我也会默想一些经文,譬如:“是神在我心里运行,为要成就祂的美意。”(参考腓力比书二章13节)
神的话总会鼓励我,让我感觉好多了,但是撒但却挑战我踏出的每一个信心步伐。每次我引用经文时,它会说:“你所宣告的话根本就没有给你带来一点好处,有吗?”它会质疑神的每一个应许。
我引述一段又一段的经文(参阅第二章我最常 引述的经文),当我每天引用神的话语时,我变得越来越刚强。
有人曾问我:“对一个圣灵充满的基督徒而言,这是寻常的事吗?”
折磨性的惧怕对基督徒是正常的吗?
我不知道你如何定义[寻常],我只是告诉你[我的经历]。除非你和他们有一样的经历,否则不要妄加批评。如果你不认为他们像你一样那么有信心,也不要批评他们。试着去了解他们所经历的是什么。不论你懂得多少,仍然无法全然体会他们所面对的。过去我曾批判过别人,如今我去很羞愧,因为我知道自己经历的是什么。
癌症不是来自于神
是神将这个疾病放在我身上吗?
不是,当然不是。我的内心和思想都很清楚,这不是神的旨意。叫我或任何神的儿女生病,绝非神的旨意。
如果我对神要我痊愈的旨意有一丝的怀疑,那么我绝不可能痊愈。这就说明了[我们要战胜撒但的谎言,并教导人们神话语]的原因。你一定要在心里和思想上坚定地相信神的旨意是要你痊愈。
神并没有将癌症放在我身上。耶稣说那是[盗贼],就是撒但的作为。它来是为要偷窃我的健康、杀害我、毁坏我。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你可能得生命,并且可能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十章10节,英五钦定版圣经)注意,这里的经文说你[可能]得生命,表示你有一个选择。你不一定拥有丰盛的生命;但是如果你想要,你就可以拥有。因为我想要,所以我将自己的情况向神陈明。
处处有人为我祷告
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我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我到处请求大家为我祷告。我祈求神把人带到我家来为我祷告,于是他们开始来我家。
很多人从远方来。我记得有位外国女士坐飞机来休斯顿为我祷告,并告诉我神如何医治了她的癌症。我们教会全体会友都与我们站在同一阵线,为我们代祷。他们以数不尽的方式帮助了我们。
每个人都鼓励我,尤其是我的家人。我鼓励所有作丈夫、妻子和儿女的要紧紧地联结在一起,因为你们彼此需要,尤其当危机来临的时候。我的先生和孩子们每天都会对我说:“你得医治了。”
与疾病奋战时,身旁有人在祷告中支持,是非常有意义的事。约 翰总是陪伴着我,随时给我鼓励。在无人注意的时候,是他看见了我的哭泣和疼痛。有时我什么事都不想做,只想哭。他会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甜心,你会好起 来的。我们要一起踏遍全世界,并一起服事耶稣。你是一名很棒的士兵,耶稣对你有信心。我们最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呢!”然后他握着我的手,在灵里为我祷告。他 寻求神,神向他显明他话语的真理,接着他会与我分享。
当我的信心似乎要变弱时,约翰总会说出一些话鼓励我,或者神会透过特别的方式对我的心说话。约翰尽其所能地鼓励我,以提升我的信心。
主的来访
有一天,主特别在我们的卧房显现。其实,我相信来的是天使,为要坚固我们。
我们在教会的聚会结束后回到家,约翰进入卧房掛外套。刚踏进房门,他注意到稍早放在床上的圣经是翻开的。就在他转身时,他听到有人翻阅圣经的声音,而当时周围没有任何通风口,也没有风吹进来。
当他靠过去,想仔细看时,一页圣经奇迹似地只翻到一半,诗篇一0五篇37节立即映入眼帘,[他领自己的百姓带银子金子出来;他支派中没有一个软弱的。]
我们为着这节经文大大赞美神!
家人视我已痊愈
我的孩子待我如同健康、正常的妈妈。自从我和约翰祷告后,他们相信我已得着医治。有时候,我要求他们协助完成一些家事,但他们相信我已得医治,坚持由我自己来做。
这是件好事,因为他们视我如同健康的人,要不然我会常在自怜中打转,且受试探。他们不容许我这么做,还会以神的话和我们曾作过信心的祷告来提醒我。
有一次,我想搬件小家具到另一个房间,那是我平常可以搬得动的。当我要求协助 时,我的孩子对我说:“妈妈,你已得医治了,可以自己来。”是的,我可以!但那太困难了,逼得我不得不使用信心。当时我很不高兴,可是对我的孩子而言,我 已得了医治。我感谢神,他们坚定于神的话语。
当你在为自己得医治而争战时,不要只枯坐在那儿自艾自怜。自怜绝不可能得胜!我不断地对自己的身体说话,命令它同意神的话语。我就是这样胜过自怜的!
确认神迹
人们总是会问我:有没有回去让医生文证实我的癌症已痊愈?我曾收到一封来自医生姊妹的信,信中问道:“这个医治有文件证明吗?”
如果人们将[文件证明]定义为[我有没有回去给原来的医生检查],我的答案是[没有]。然而在这几年,因其他医疗的缘故,我给别的医生做过检查,他们都证实了我身上没有癌症(参阅第三章)。
对于再回到医院做那些检查来证明我得医治,我一直没有平安。你可能会认为奇怪,但我不要任何事扰乱我的信心。我知道自己已得了医治。我于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十日离开医院,而如今我仍活着,且充满着精力和活力
一九八一年,医生说我只有几个星期的寿命,数年过去了(原文出版时间是一九八六年),我仍然活着。我现在仍然活着的事实(编注:此中文版时间是二00五年五月,超过二十四年),就证明了神的话语是大有功效的!
耶稣并末改变!祂是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是一样的(参考希伯来书十三章8节)。今天,祂医治的大能对你也是有效的。 那鸿书一章7节说:“耶和华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信任)他的人。”
如果你今日正在痛苦中,如果你身体有不对劲的地方,连医生都束手无策,我要你知道在耶稣里是有盼望的。
如何使用经文得医治?
神的话救了我。每天我都读很多的经文。
箴言四章2022节说:“我儿,要留心我的言词,侧耳听我的话语,都不可离你的眼目,要存记在你心中。因为得着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
直到今天,我绝不会在没有读医治经文的情况下出门。即使心里已知道这些经文,但我仍然会拿出来阅读,因为这样对我有帮助。
清晨灵修时,我会看一些医治的经文,不让它们远离我的眼目,将它们存在心中,因为它们对我而言是生命和健康。
我要你抓住的东西,就是帮助我最多的——在神话语中不撼动的信心。我知道,如果我没有好转,那不是神的错,因为神的话语永不失败。
你需要做同样的决定。有些人当事情不顺心或生病时,会对神产生苦毒。神不是你的敌人!他会保守你活命的!撒但才是想要摧毁你的(参考约翰福音十章10节)。不要对神产生苦毒或愤怒,务要抵挡撒但,因为想要让你健康的是神。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拥有丰盛的生命;同时你应该知道,神的旨意是要你得着医治。有些人不了解圣经中有关医治的教导,因此不相信这是神的旨意。他们以为必须为耶稣受苦,以为这是神给他们的教训。
神不会利用疾病来教训他的儿女,正如你不会为了教导孩子交通规则,而把他们推到车子前面!神是慈爱的父亲,他想要他的孩子健康和快乐。
我每天读的经文之一是耶利米书三十章17节:“我必使你痊愈,医好你的伤痕。”
我感觉自己好像走在一个黑暗的隧道里,似乎没有尽头,但我仍然宣告:“我得着了医治。”
当大家问我感觉如何时,我绝不会说自己感觉不好,反而会说:“我是蒙主赐福的。”我没有说谎。
有好一阵子,宣告看起来好像没有用,但至终还是产生了效果!我开始看见一点微弱的光线。当我看见神医治的大能明光照耀时,哦!那是多美好的一天啊!
如果你相信神要为你成就某些事时,小心从你口中出来的话语。持续宣告神的话,神看重并支持他的话。
我要你相信在耶稣里有盼望。我是从癌症中得医治的人,我并没有多特别,只是神的一个孩子,正如你一样。神要帮助你,他要你活下去,并拥有满足、健康、丰盛的生命。但是,医治不会自动发生,你需要以神的话和信心,与疾病奋战。
立下不想死的心志,向神陈明你的问题,恳求他的帮助。如果你心中有不饶恕的人,或生命中有不讨神喜悦的事,你要悔改,远离它们。把你的问题交给神,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参考彼得前书五章7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你得医治祷告
首先,如果你从未将生命献给耶稣,那么你需要得救。罗马书十章910节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想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让耶稣在你生命中作主,并认罪悔改,承认祂是你的主和救赎主及医治者。然后,你就可以确信神会全然地医治你。
祷 告
哦神,我们的父,你的话语说,你是我们随时的帮助。我现在为这个人来到你面前,他正遭受癌症或其他重病之苦,父神,奉拿撒勒耶稣基督的名,我求你触摸他,并医治他。
神啊,距离对你不是问题,当我祷告的时候,你就与他同在,正如他的呼吸那样接近,所以我祈求你来触摸他的身体,并医治他。
现在,你这称为[癌症]的污秽疾病,我对你说,奉耶稣的名离开这个身体!奉耶稣的名,我命令你——癌细胞,你的根开始枯萎死亡。撒但,我捆绑你在这人生命中的能力,并且奉耶稣的名,我准许医治进到他里面!
父啊,我求你以新细胞取代坏死的癌细胞或其他疾病细胞。神,你能夠做到,因为在人不能,在你凡事都能。你是疼爱我们的神,我们相信你会这么做,因为我们向你请求。你深爱我们。
父啊,就在今天,力量和痊愈要进到他的身体中。谢谢主成就了这事。
耶稣,谢谢你,我们会听到这人得医治的好消息,因为他持守信心的宣告,没有动摇,并且你持守你医治的应许。再次感谢你,天父,奉耶稣的名,阿们。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