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命运掌握在你的口里!

以赛亚书55:10-11 神说:
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
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
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

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
绝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
在我发它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你的命运掌握在你的口里!
我们是神的儿女,
我们口中的话也有一样的能力。

但是,宣告消极的话,得到负面的结果!
让我们宣告神的话,
宣告我们所要的,神的应许!

神是信实的,是爱我们的,
让我们回转像个蒙爱的孩子,
单纯地相信父亲的话,按照他的话去做。

 
“*我是天父的孩子!
我在耶稣基督里是蒙福的!

*感谢天父藉主耶稣赐给我丰盛的生命!
丰盛生命是有平安,有喜乐,有健康,
能彼此相爱,供应是足够有余的。

*我能够有时间安静在天父面前,
读经祷告亲近神,
是极大的福气!

*天父必定给我开路,
让我在最适当的时候
找到最适合的工作。

*我们要天天活在天父的爱里。
谢谢天父必定供应给我和孩子足够有余!

*对孩子宣告:
你会好好地吃,也一定会快高长大!
耶稣是你的智慧,
你会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祷告圣灵给你智慧,举一反三,举一反十!

我们口中的话就是种子,
人种的是什么,就会收什么果子!

加拉太书6:7-8
7.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
    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

8. 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
     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

*我们的口,
被恶者用,就带来恶的果效;
被神用,就带来丰盛生命的果效。
越早学会,越快领受。

圣灵是你的老师,开口请他帮助!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