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感谢赞美主:诗篇1~5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

1:2 我喜爱主的律法(神的话),
日夜思想他的话,
我是多么地有福!
1:3我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边,
按时候结果子,
叶子也不会枯干,
我所做的,按照主的话语,必定兴旺!
2:10感谢主,使我在基督里是君王和祭司,我要依靠主耶稣,行事会警醒,有智慧!
2:11我要以敬畏之心服侍主,
存战兢的心(小心)欢乐!

2:12要服从上帝尊贵的儿子。。。投靠他的人是多么有福!
3:3主啊,你是“环绕我的盾牌”,
是“我的荣耀”,
是“使我昂起头来的神!”
3:5我躺下睡觉,
又安然醒来,
因为主在看顾我!
3:6虽然有千万敌人包围我,
我也不惧怕!
3:7主啊!感谢你搭救我!
击打我所有仇敌的脸!
(Slap all my enemies in the face!)
打掉恶者的牙齿!
(Shattered the teeth of the wicked!)
(#  I like this!  我喜欢这个!)
3:8主啊!我的胜利从你而来,
感谢你赐福给我!
4:7你赐给我喜乐,
胜过那些五谷丰收,新酒满溢的人。
4:8我能够安然躺下入睡,
因为主啊,惟有你使我平安!
5:4上帝啊,你不喜欢邪恶,
也不容忍恶者的罪,
5:5因此,恶者不能够在你的面前站立(你在我里面,所以恶者也不能够在我的面前站立得住!)
你恨恶恶者一切的作为!
5:6感谢主让我看穿恶者的谎言!
我顺从主的真理!
拒绝恶者所有的谎言!
你必定消灭恶者一切的谎言,
你恨恶恶者的欺骗和偷窃,杀害,毁坏!
5:7天父,感谢你的慈爱和怜悯,我才能够来到你的面前,
我以最深的敬畏,来敬拜你!
5:8感谢你,继续引导我走义路,
免得我的仇敌战胜我(欺骗了我!)
求你清楚指示你的道路,好让我跟随你。
5:11然而,所有投靠你的人都欢喜!
愿我们不住唱欢乐的赞美歌!
感谢主保护我们!
愿所有爱你的名的人都满心喜乐!
5:12主啊,你赐福义人(我们在基督里,上帝看我们是义人, 我们也要清楚知道,自己是因为耶稣基督,是义人!)
你用“爱的盾牌”四面环绕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