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如何从癌症得医治:经文 (1-10)

战胜癌症的40节经文 (1-10)
帮助我得着医治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在神话语中屹立不摇的信心。很多人要求我列出所使用的医治经文。这方面的经文很多,我提供帮助我最大的四十节经文。我现在仍然每天阅读它们,来建立并维持我的信心。
每天宣告这些应许,是我得医治的关键。
宣告这些经文成为你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我相信这些经文会帮助你——在战场上胜过每一个症状,以及敌人的每一个谎言。
  1. 箴言四章2023
神的话会拯救你的生命
要留心听我的言词,侧耳听我的话语,
都不可离你的眼目,要存记在你心中。
因为得着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当你在为健康而战时,神的话语之所以重要,乃是因为在很多状况中,它是你仅有的盼望,我的情况就是如此。
让神的话语在你心中居首位,因为神的话语是你的生命和健康。
  1. 约书亚记二十一章45
神的话不失败
耶和华应许赐福给以色列家的话一句也没有落空,都应验了。
这节经文对我的帮助很大!它昼夜在我的思想中。我深知神的话会成就,一个字也不落空。
  1. 腓立比书二章13
神的旨意——医治——在祢里面运行
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
为要成就祂的美意。
这节经文在许多黑暗的时刻帮助了我,是我引用最多的经文之一。当我开车或散步的时候,这节经文就会脱口而出:“神啊,祢说过祢在我里面运行。祢在我身体中工作,使我既愿意又能夠实行祢的美意。 父啊,祢在我的思想意念中运行,更新它。我的健康就是祢美善的旨意。”
  1. 罗马书八章11
生命的灵使你的身体活过来
然而,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心里,那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
也必藉着住在你们心里的圣灵,
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
这节经文真是太棒了!那住在耶稣里面,又使祂从死里复活的灵,也住在你我的里面。祂正使你的肉体甦醒过来——是充满生命力和活力的健康。荣耀归给父!
  1. 哥林多后书一章20
神是帮助你的
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
所以藉着祂也都是实在(实在:原文是阿们)的,叫神因我们得荣耀。
如果你不知道神的话语,那么你需要学习。很多人遭受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是因为他们不知道神的话语如何论说医治。
如果你是属灵婴孩,神尊重这个事实。你不要因为不知道神的话,而定自己的罪,只要打开圣经寻求主,祂会大大地向你显明他自己。如果你在教会没有得到好的教导,建议你到教导神话语的地方。有一天,它可能保守你活命,正如我的经历一样。
  1. 马太福音八章23
神的旨意是要你得医治
这段经文提到,当一个长大麻疯的人来到耶稣面前,他说:“主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接下来,耶稣简单地说了几个字,
“我肯,你洁净了吧!”
神的旨意是要你痊愈。如果你不相信,你需要改变你的想法。让你生病的不是神,而是撒但。
如果你曾经对神生气过,或对他有苦毒,你需要说:“天父,我错了,我不知道是撒但让我生病,我一直责怪你,我很抱歉。耶稣,我将苦毒交给你,求你饶恕我。”
为了确保你的祷告不受拦阻,你务必除去心中对神或人的愤怒和苦毒。
  1. 出埃及记十五章26
顺服神的话便得医治
又说:“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留心听我的诫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为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
你正在做神眼中看为对的事吗?你是否留心并遵守祂的命令呢?
神的应许是有条件的,有些事是我们必须去做的。希伯来书十一章6节说:“神赏赐那(殷勤)寻求祂的人。”如果你没有殷勤寻求主,我鼓励你从今天开始。阅读并聆听神的话,全心全意寻求祂,并遵守祂的命令,你会发现你的生命不一样了。
  1. 出埃及记二十三章25
服事主,医治会是你的
你们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祂必赐福与你的粮与你的水,也必从你们中间除去疾病。
这是另一个美好的应许,要赐给服事主的人。祂会祝福你的食物与水。当我在桌前谢饭祷告时,我一定说:“父啊,我感谢祢答应要祝福我们的食物和水,并将疾病从我们中间除去。”
  1. 申命记七章15
神使一切疾病离开你
耶和华必使一切的病症离开你:(注意:这里并没有说:“我必使一部分的病症,或一些特定的病症离开你,而是一切的病症离开你。”)
你所知道埃及各样的恶疾,祂不加在你身上,只加在一切恨你的人身上。
当撒但告诉你,你的疾病对神而言太困难而不能得医治时,这是你可以倚靠的美好经文。没有任何一种疾病是在神的医治大能之外。
耶稣擅长处理困难的事,而且祂不偏待人。他医治我,并不是因为我的丈夫是约翰.奥斯汀。祂医治我,是因为祂爱我,我是祂的孩子。祂会医治你,因为你也是祂的孩子。
  1. 玛拉基书三章10
顺服神所有命令,就可领受祂所有祝福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 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很多人无法从神得着医治,原因之一是他们不听从神所谓的十一奉献(将收入的十分之一归给主)。为了殷勤跟隨主——你神的声音,你必须遵守祂所有的命令,而其中一个命令便是十一奉献。

*注:旧约里,神的应许是带着条件的。
         
          但是感谢主,我们如今在新约,
          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医治和救赎
          是赐给世上的每一个人,
          只要真心认罪悔改!
          相信,接受耶稣作生命 的主,
          都可以白白地来天父面前领受!
          我们是凭恩典领受,不是凭行为!
          如果需要行为完全才能得着,
          那就不是恩典!也没有人拿得到!

          当我们尊耶稣是主,感谢他的爱,
          甚至为你为我,舍命死在十字架,
          做了神圣的替换,
          为要赐给我们丰盛生命,
          对他爱的回应就是
          认真地靠圣灵遵行他的话,
          活出他所赐的新生命!

          感谢天父的爱,感谢天父的恩典!

*

(多蒂 . 奥斯汀 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