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为幸福家庭宣告!

我们是神所爱的家庭!
为家庭的宣告:
 
我的家庭是蒙神祝福的。
每个人都是神所祝福的。

身为家长我们是大能的勇士,
子女就像我们手中的箭。
 
他们必定会射中神为他们所设立的生命 目标。
最好的工作已经为他们预备好了。
 
他们会找到也会完成神给他们生命的旨意。
神已经为他们选择了生命的伴侣,他们不会被邪恶的男女引诱而走歪路。
 
他们不会被世界的欲望和引诱所俘虏。
因为我们从小教导他们走正路,他们到老与也不会偏离,不会使我们蒙羞。
 
他们会尊敬父母长辈,称父母为有福的人。
 
 我们会足享长寿。
我们会足够有余。

 
我们的家庭会按照神的话及圣灵的引导而行,会越走越光明。
 
没有任何问题大过神的话和圣灵。
 
没有邪恶和病毒可以临到我们的住所。疾病是外来入侵者。

我们是神的产业,被耶稣的宝血买赎回来的,我宣告我的家得到医治!
最后,
我的子女有主的平安。
平安在我家里作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