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8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 诗篇第二篇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
诗篇第二篇:


1. 列国(对方,敌人)为什么这样愤怒?
他们为什么空謀妄想(想抵挡神)

2. 世上的君王(世界上的人)准备征战(挑战神),
掌权者聚集密谋对抗上主和他所膏立的(对抗主耶稣和主耶稣的门徒)

3. 他们呼喊:
让我们挣脱他的束缚,摆脱上帝的奴役吧!
(他们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被魔鬼束缚奴役了!)

4. 然而,在天上的掌权者在发笑。。。
(没有问题是天父解决不了的!)

5. (用他的话)谴责他们。。。
他们活在惊恐中(没有主耶稣的平安)!

6. 主已经宣告:
我已经选立了君王(耶稣基督),
坐在我宝座的右边!
我们在基督里,也是坐在天父宝座右边!)

7. (我们)宣布天父的法令:
他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天成了你的父亲!

(感谢天父借着基督的代罪,
赦免了我所有的罪,带领我到你的面前,
叫你阿爸天父,作你的孩子!)
8. 你只管向我要 (Only ask)
我就是万国也可以赐给你作产业,
将全地赐给你作财产。
(天父,我们向你要___________(填上你要的)作我们的产业!)

9. 你要用我给你的权柄破除他们(恶者)的势力,
好像陶匠打碎手中的陶器一样。

10. 君王啊(我的孩子们啊),
现在你要行事有智慧(我就是你的智慧),
你们已经拥有我所赐的权柄,
那么要小心谨慎行事!

11. 要以敬畏的心事奉主
要在喜乐中,警醒在他的圣灵中!

12. 要服从上帝尊贵的儿子(耶稣基督),
(尊敬他,他是宇宙万物,
他是我们的生命的创造主)

感谢主在基督里已经饶恕我们所有的罪,
永远不再对我们发怒!

我们不要再忙碌中忘记了
爱我们的天父,主耶稣,圣灵!
我们投靠你的人是多么地有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