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8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 诗篇第1篇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

诗篇第1

我在基督里,基督是我的主!
我拥有他所赐的 - 丰盛的生命!!!

我选择
不再随从恶者的计谋,
不再与罪人为伍,
不再与好讥笑的人同伙!
不再给恶者任何偷窃,杀害,毁坏的机会!

我喜爱主的话,昼夜思想他的话,
有他的智慧指教的人是多么地有福!

我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树,
不断地吸收水分和营养(神的话就是生命)
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会枯萎!
我听从神的话所作的,必定兴旺!

恶人(拒绝神的话的人)的生命却不是这样!
他们像糠粃,被风吹散。

当审判的时候,他们必被定罪
(唯一的一个罪 - 拒绝主耶稣的救恩!)
在義人中间,罪人必定站立不住!

因为主看顾義人的道路,
恶人的道路却通向灭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