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诗篇56新约亮光:我持守我的权力和能力


诗篇56:1-13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


天父啊,谢谢你怜!
恶者虽然想要吞灭我
我,
但是我依靠你,
我依靠造宇宙天地的主,我不必惧怕!
我要美你,天父!

你是看我的天父,
恶者不能够把我怎么样!
我站在基督里的身份地位,
我持守我的力和能力,
我坚决拒绝恶者的作
必定都要身离去!
这是唯一的结果!

天父是帮助我的,
这是我所知道的!

我依靠主,我要美他!
我依靠主,我不惧怕!

没有任何势力可以把我怎么!
你救我的命脱离死亡,
你救我的脚不跌倒!

选择行走在你的里,
你的就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谢赞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