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诗篇138 新约亮光:耶和华必成全关乎我的事



诗篇 138:1-8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


我要一心称你, 
神面前歌你。  

我要向你的圣殿下拜, 
为你的慈爱和诚实(可靠)你的名; 

因你使你的话显为大, 
过于你所应许的(过于你的至高名)  

我呼求的日子,
你就允我, 鼓励我,
使我心里有能力。 
(你与我同在,你是我的力量 !)

耶和啊,
地上的君王都要称你, 因他了你口中的言  
要歌耶和的作 
因耶和大有荣耀。  

耶和华虽高
仍看低微的人; 
他却从远处看出傲的人。 
(我是你宝的孩子,我卑遵行你的

(现在)虽行在患难中
你必将我救活; 
我的仇敌发怒,
你必伸手抵 
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赐给我你的柄与能力,我要奉耶的名抵挡恶者的作!他的言与欺!) 

耶和必成全关乎我的事; 
(谢谢你在基督里已经成全关乎我的事! 的鞭,我已得了医治!)

耶和啊,
你的慈远长存! 
求你不要离弃你手所造的。(谢谢你永不会离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