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依靠圣灵大能的祷告(二) ?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

天天常常为自己这么祷告:

<以弗所书31420>

我在天父你面前祷告:

求天父你按照你丰盛的荣耀,

藉着住在我里面的圣灵,

叫我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

叫我藉着信心,知道基督住在我心里!!!

叫我心里明白你的爱(你对我的爱),是有根有基的,不会动摇!!!

能够和众弟兄姐妹一同明白,

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虽然这爱是超过我的智慧所能够明白的!!!

好叫天父你一切的丰盛来充满我!

天父,你能够照着运行在我心里的大能力(神的话句句都带着能力,神的话就是灵!),充充足足地成就这一切,超过我所求所想的!

感谢赞美你!

谢谢你这么爱我!

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