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依靠圣灵大能的祷告? (一)



简译自NLT
以弗所书11723

亲爱的天父,

17.  请你赐给我属灵的智慧和启示,       好叫我可以真认识你!          

18.  请你光照我的心眼,使我能够明白:你恩召我所给我的确定盼望~我是

你所恩召的圣徒,是你荣耀丰盛的产业!

19.  我也祈求你帮助我明白:                   你在我们信的人,所显圣灵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20.  就是在基督身上运行那圣灵的大能,使他从死里复活,                                       又使他升天,坐在天父你的右边,

21.  使基督的位置是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力的、作首领的和一切的势力不但是现在这世上的,也包括未来一切的势力!

22.  天父,你已经将一切都服在基督的脚下(在他的权势之下)                                为了教会,你使基督作一切的头。

23.  基督是教会的头,                                 教会是基督的身体,                                         是那充满一切的基督所充满的!

谢谢圣灵帮助我清楚知道:                        我在基督里,与他同死,同埋葬,           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26)

我是圣灵居住的殿(222)

天父能够,照着运行在我心里圣灵的大能,充充足足成就一切,超过我所求所想的!(320)

但愿天父你在我的生命里,在教会中,在耶稣基督里,得着荣耀!(321)

感谢赞美你!谢谢你这么爱我!
谢谢你浩大的怜悯,奇妙的恩典在我的生命里!
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