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6

从信心到信心:活出爱的生命

从信心到信心(作者 Kenneth & Gloria Copeland

 1017      活出爱的生命
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约翰福音15:13)
说到死的话,我们常会想起耶稣所作的事,就是为我们舍命。
他深爱我们,为我们舍命,代替我们的死,让我们可以生。

但现在,他要求我们用不同的方式舍命,他要我们彰显出爱,不是通过为别人死而是为别人活
这是什么意思?
有时候这意味着花时间为别人祷告 - 来把自己的生命给别人;
有时候意味着用爱和理解对待别人;
很多时候意味着放下自己自私的欲望,以满足别人的需要。

罗马书15:1这样说的,“我们坚固的人应该担代不坚固人的软弱,不求自己的喜悦。”
当你放下自己的生命以后,你就会活出讨神喜悦而不是讨自己喜悦的生活了。你让你的生命被他的大爱引导吧,如果爱引导你去敲你邻居的房门,你要跟着,当爱呼召你为有需要的人代祷,你要顺服。
今天就决定让自己舍命吧——活出爱的生命,说:
“天父,奉耶稣的名,我看到你的话语说,你愿意把你自己献上,你的儿子以人的形象为所有人献上了自己,我明白这点,因为耶稣是我生命的主,我也被呼召把我的生命给别人,我今天选择接受那份呼召。
“我会奉献我的时间,把你给我的大爱给出去,我会扶持软弱的让他们刚强,我愿意被你使用,使我周围的人经历到你提供的丰盛的生命。
“主啊,你用最伟大的爱爱了我,我把这看作一件荣幸的事,我要把你的大爱与别人分享。为此我感谢你,奉耶稣的名。”
阅读圣经:加拉太书5:22-26,加拉太书6: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