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诗篇21~在基督里领受祝福!



在新约-在基督里读诗篇:诗篇 21:1-13 RCUVSS

耶和华啊,我必因你的能力欢喜;
因你赐给我的救恩(耶稣),
我的快乐何其大!
我心里所愿的,你已经赐给我;
我嘴唇所求的,你未尝不应允。(细拉)
你以美善的福气迎接我,
把纯金的冠冕戴在我头上。
我向你祈求长寿,你就赐给我,
就是日子长久,直到永远。
我因你的救恩(在基督里)大有荣耀,
你将他的尊荣威严加在我身上。
你使我有洪福,直到永远,
又使我在你面前欢喜快乐。
我倚靠耶和华,
因至高者的慈爱,我必不动摇。
我的手要搜出所有的仇敌,
我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我的人。
我的脸出现的时候,
要使(灵里的)仇敌如在炎热的火炉中。
我奉耶稣的名要在他的震怒中吞灭他们,
那火要把他们烧尽。
我必从世上灭绝他们的幼苗,
从人间灭绝他们的后裔。
因为他们有意加害于我;
他们想出计谋,却不能做成。
我必使他们转身逃跑,
向着他们的脸搭箭(神的话就是利箭)在弦。
耶和华啊,感谢你因自己的能力显为至高! 我们要唱诗,歌颂你的大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