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桑德拉牧师的奇妙医治经历


 桑德拉牧师的奇妙医治经历 (转载)


桑德拉牧师(Kennedy Sandra) 和同工曾为8个脑死亡的植物人祷告,他们都活过来了。

她年轻时去了一间浸信会神学院学习,那里教导医治已经没有了,但是从乡村来的她不信,在宿舍为人按手祷告,室友都得了医治。她走到哪里就为人按手,那里就发生神迹,人们就得了医治,结果在学校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一个周五的时候,她得到消息,说她母亲得了癌症,那个周末就会死。她在回家的路上,听到一个很大的声音,说:“告诉她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 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告诉她天上没有疾病。”觉得是主在对她说话,她就说,“你也让另一个人去告诉她。”主说:“你要一直 说这几句话。”

“第二天,她躺在床上昏迷着,我们在那里,她却不知道。我们就一直重复那几句话,重复了五六个小时。后来她就得了医治,又活了26年,并且没再有任何的癌症。”

“天上没有疾病,在那里疾病是不允许出现的,因此,我们要像警察那样强制执行主所说的话。”

“我们要知道神已经成就了医治,他已经医治了我们,我们要抓住神已经为你所成就的。这就是教会(和信徒)的一个大问题,他们一直在哀求神为他们做他已经为他们所成就的。”

有一次,桑德拉坐在沙发上,旁边的宠物狗把她的上嘴唇的右半边全部咬下来了,她抓起毛巾跑到医院,护士问她你的那片嘴唇呢?医生很快就为她处理,制定了治 疗方案,告诉她要为她做手术,要恢复到看似正常,一共要做六七次手术,但是做完后就永远不能笑了。她就不让他们给她做手术。

她可以接受大夫的意见,但是,其实大夫最终也没有好的办法。人们有时也会如此,大夫和药物都没有办法,但是神有办法。当你看到桑德拉牧师的见证后,你就会有信心,你也可以行在医治中。

后来,大夫给她做了必要的处理,把上面的部分修整了一下,用线缝了。“他们拿过一些照片给我看,说做过以后就会像那些样子。我就拒绝看那些照片,坚决的拒绝看。因为我知道会有更好的,而且我知道我放在眼前的东西会进到我里面去的,容易让我接受。 我就不看,他们已经告诉我即使做了那些手术也不会恢复到正常状态。他们会把上面的嘴唇和牙齿粘在一起,一生也不能正常说话,也不能正常地笑了。而且即使达到这个结果还需要做好几个手术。”

“我就告诉大夫,‘我不做,我的神会解决这个问题的,神会医治我的。’”

大夫说:“下嘴唇能自己治愈,但是上嘴唇自己不能治愈。”

“我说,‘我的神会治愈我的,我再也不需要做手术了。’于是,我就回家了。在沙发上找到了那片嘴唇,那么大一块,我就把它扔了。我把以前自己带微笑的照片 都找出来,把它们挂满屋子,这样我的灵随时就能看到自己的笑容。你的灵会改变你的身体。你重生了,神的灵来住在你的里面,如果你用神的话语更新你的心思, 你的灵就会掌管你的肉体。因此,我想要把那些不存在的事情放在我的面前就如同它们已经存在了一样。于是我就看着那些照片,我越看它们,就越多的说:‘嘴 巴,你听见我说话了吗?你必须和那些照片,和神的话语一致。神说你已经得了医治。’因耶稣受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我每天都对它说话。”

这一点很重要,她没有哀求神:“神啊,求你医治我。”她是在对她的情形说话。马可福音11:23-24节说到你要对你的山说话,圣经告诉我们生和死在舌头的权下。

“我知道神的话语是什么,神已经医治了我,我知道这一点。我知道我的神比这个问题更大。”

“那一天我要举行一个医治布道会,我站在众人面前,我说, ‘你们看着我,’我就引用那节经文,无论何人,那就是你和我,对山说,山就是你生命中发生的事情和问题,可能是疾病,可能是其他的什么问题。那时对我来说 就是我的嘴唇的问题。于是,我举起双手赞美主,吩咐那个嘴唇,‘奉耶稣的名,你开始移动,奉耶稣的名,你开始自己生长。’”

“那是我第一次在800多人面前这样吩咐,这个嘴唇就放松了,因为它本来是完全朝下被粘着的,我的鼻子也调整了,我这样说话的第一次,就有变化,我就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越说就越有变化,嘴唇自己在动。这样坚持了六个月,它就看起来正常了。”

“这期间,我还回医院检查,大夫一直要我看那些照片,我拒绝看它们,最终他说,‘你在做什么吗?你看起来越来越好。你在做什么?’”

“我说,‘我在吩咐神的话语作工,我在挂满照片看它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看你的那本书,我要看自己微笑的照片,因为我知道神的话语会起作用,我眼睛看见的会成形在我的大脑里。’”

“我知道我能让这起作用,是因为神的话语决不会徒然返回。”

“有没有这样的思想进来呢?就是如果它好不了,我就会失去一切,不仅是我的面容,不仅仅是我说话的方式,是一切。当这样的想法来到时,我就对它们大喊,对 它们大叫。我对那些想法大吼,我知道我必须得胜过负面的想法,就是用神话语的积极的思想来胜过它们。于是,我就对它们大吼。我说它们是谎言。我说,‘你不 要再和我说话,你是地狱里撒谎的鬼。’我就是这样对它说的。”

桑德拉牧师听到大夫说他们能做的最好的就是给她做六七次手术,但她以后还是不能正常说话,不能正常地笑,但是她说,“不,我的神会医治我的。”她就站稳她 的立场。她对她的嘴唇说话,拒绝看那些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的照片,她只看她自己在笑的照片,她不断地对她的嘴唇说话,有不好的思想时她就对魔鬼吼叫。

“我越说神的话语,就越有变化,你知道神的话语是那么的有能力,有力量。我常常说:‘因耶稣受的鞭伤,你得了医治。我奉耶稣的名命令你移动,恢复。我奉耶 稣的名吩咐你复原。’因为圣经说因耶稣受的鞭伤,我得了医治。人们都在试图要神去做他已经成就了的事。神为我成就的,他也会为你成就。他会为任何人成就, 因为如果你重生了,神医治的大能就已经在你的里面了,你要做的就是把它释放出来。很多人在希望它起作用,却死了。你可能在希望中死去。你必须从希望中出 来,进到信心里。必须从希望出来,知道如何进到信心里去,你一进到信心里,它就会起作用,很自然地你就会看见它起作用。”
 转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