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一位妈妈的来信:“我深信……”

以下是一位妈妈写来的信。由于她的信心,她的女儿从死里复活,现在正在复原中。


您好,主内平安。 看了您发来的视屏信息后,才发现自己还是活在肉体中,常常定自己,也定我先生的罪。 原来我还真的不晓得在二十年前重生的时侯,我就已经是一个新造,圣洁的人。

但是我感谢神,今天神藉着您发给我的视频信息,使我明白了,因着耶稣已经在我里面,我已是纯洁、神圣的。我不需要自己去争扎,不需要自己去做的更好【我也无法做的到】。

正如耶稣藉着保罗在圣经(歌罗西书2:9-10)对我们说: 9因为 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基督里面, 你们在祂里面也得了丰盛,祂是各样执政掌权者的元首。

之前,虽有读经,却没有领受着经文要给我的信息,总是活在定自己的罪的苦境中。 这里清楚的让我领受到“耶稣基督本性的一切丰盛;祂一切的本质都已经在与我里面的灵链接在一起,是永远住在我里头了。”

耶稣的神性与人性在十字架上的牺牲,已经是完美的结合,相信祂的人也能与祂结合在一起。在我的生命里,也能拥有祂丰盛的生命。而耶稣基督也已经为我和我女儿征服了一切仇敌及邪恶的力量。

 所以我深信,不但我生命得到造就,我女儿的身体也要完全的复原。 请您指教我更多,好叫我更认识阿爸父。

神大大祝福您,成为更多人的祝福。

愿一切感谢,赞美,荣耀颂赞,全归给阿爸父神。 阿们……

No comments: